最新消息

2021-11-05

台北隆鼻的過程和多功能性使得它在一個人的一生中只需要進行一次,即可獲得永久的台北脂肪補臉效果。

 
它需要以手術技巧和精確度進行,更不用說對患者面部的平衡和對稱性的正確理解。
患者與外科醫生交談並告知他/她的偏好是至關重要的。
由於台北隆鼻術的永久性,重要的是要明確決定您希望鼻子的樣子
因為混淆會導致錯誤,有時本質上台北脂肪補臉是不可逆轉的。
 

台北隆鼻手術可以改變一個人鼻子的外觀和外觀,無論是通過去除某些部分,還是通過在鼻子上增加隆起或移植物。

 
隨著時間的推移,皮膚自然適應鼻子的紋理和形狀,幾乎看不到手術的痕跡。
台北隆鼻手術期間,外科醫生可能會努力減少鼻孔的張開,台北脂肪補臉使它們變窄或改變鼻尖的外觀。
執行更改時要記住鼻子與面部其他特徵的對齊。外科醫生還注意患者面部的側面、橢圓形和角形視圖。
如果患者因事故導致鼻部結構變形或發炎而出現呼吸問題,則可以將鼻整形術作為一種治療措施。
這是因為台北隆鼻有助於重組軟骨和骨骼,同時台北脂肪補臉重塑組織。
 

重複台北隆鼻是當今另一種常見的現象。

 
患者再次接受台北隆鼻手術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是由於對之前的台北脂肪補臉結果不滿意,或者是由於鼻子受到了進一步的創傷。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患者的生活方式,這可能不利於整形修改。
然而,到目前為止,台北隆鼻背後最流行的原因是第一次進行的台北隆鼻治療無能或錯誤。
如果第一次台北隆鼻失敗,可能會導致鼻子相對於臉部的其餘部分太小,或者是傾斜的鼻子被刮掉。
大多數外科醫生承認,由於切除了先前的台北隆鼻,二次台北隆鼻面臨某些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