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about

本店源於1999年成立第一家紋繡館,我們專業項目以紋眉、繡眉、紋唇、紋眼線、繡眼線....等半永久化妝紋飾藝術起家,目前於桃園中壢平鎮及台中大里各有兩家分店。

長久以來,本店秉持著純熟的技術及實在的價格,以別人無我有、別人有我專、別人專我精、別人精我新的專業創新精神,受到各界廣大顧客的支持與肯定,經由顧客的口耳相傳,近的客人有來自台北及新竹,遠的甚至到台南、高雄等...客戶遍及全省。本館由於技術專精並也獨家成為全國各大企業美容紋飾特約店家。

目前我們更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推出世界最先進的IPM紋飾藝術,頂級柔飄眉、六度空間飄眉、新式立體霧繡眉、旋染彩唇、浮彩眼睫、隱形眼線、柔飄育眉、育睫...等等,並也是國內極少數獲得IPM國際技師認證及IPM持久造型師雙認證合格師資,給客戶最完整最安心滿意的紋繡品質。
 


營業項目: 
頂級柔飄眉、六度空間飄眉、飄改紅藍眉、新式立體霧繡眉、柔飄育眉、育睫、旋染彩唇、旋染裸唇、改黑唇壞唇、旋染粉嫩乳暈、淡化乳暈、浮彩眼睫、隱形眼線、織繡美人尖、洗眉、洗眼線、洗刺青、接睫毛、植睫毛、巴黎花瓣燙睫毛、芭比娃娃燙睫毛。

 

專業教學:
頂級柔飄眉/六度空間飄眉、柔飄育眉/育睫、新式立體霧繡眉、旋染彩唇、浮彩眼睫/隱形眼線。
(學成合格發放中華民國紋繡證照)

 


專業師資:
IPM仙飄旋彩持久造型師認證合格
IPM世界紋飾國際認證合格
中華民國美容協會飄眉繡眉紋眉紋唇鑑定
法國雅姬國際醫學美容專業紋繡師合格 
法國雅姬國際醫學美容講師
台灣區美容美髮技能競賽裁判
奧林匹克美容美髮大賽評審
        

 

全國獨家各大企業美容特約店家,技術專業領先~









全館使用頂級IPM系列產品及一人一套拋棄式用具,敬請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