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0-29

隆乳的頂級醫學新聞是“自然豐胸”,無需使用生理鹽水或矽膠。

 
台中隆乳隆乳結合了智能吸脂術,其中豐額手術女性的天然脂肪被轉移並插入她們的胸部。
這種重新分佈的豐胸通常更容易、更便宜並且副作用更少。
美國的整形手術數量排名第一,最受歡迎的是吸脂手術,而隆乳手術的比例為17%。
去年在美國進行了大約 312,000 次台中隆乳隆乳手術。
隆乳是一種豐額手術,也稱為隆乳術
它涉及使用植入物來恢復在懷孕、台中隆乳受傷或體重減輕後失去的乳房體積。
 

對乳房大小不滿意給出了兩種隆乳選擇:豐胸或增大。

 
隨著乳房的豐滿度和突出度的增加以及更好的身材,女性往往更加自信。
乳房植入物可用於乳房切除術或受傷後的重建。
在隆乳手術之前,會詢問有關預期和預期結果、任何正在進行的治療、藥物過敏或醫療狀況
當前使用的藥物、酒精、煙草或任何藥物、草藥或維生素補充劑、任何先前的豐額手術或家族史的問題乳腺癌和活檢和乳房 X 光照片的結果。
隆乳手術的並發症可能是台中隆乳感染、植入物上的皮膚起皺、持續疼痛、乳頭或乳房感覺的永久性或暫時性變化、
不利的疤痕、植入物滲漏或破裂、出血、麻醉風險、血栓、積液或心臟和肺部並發症。
然而,應該注意的是,隆乳並不能糾正下垂/下垂的乳房,只能通過隆乳來完成
很多時候,不同的豐額手術都與這種增強豐額手術相結合。儘管手術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並發症,但乳房植入物不會損害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