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3-16
你決定購買天然護膚品了嗎?是不是因為你發現主流護膚品可能含有危險成分,所以購買天然護膚品是有意義的,因為它們應該更安全?
 
首先你說得對,主流的抗衰老產品可能含有保養品代工危險成分。這包括化妝品、沐浴、個人、美容和身體和頭髮護理產品。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 50% 的測試口紅含有鉛

您現在可能使用的大品牌。
 
化妝品工廠可怕的?你敢打賭,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女性轉向保養品代工其他選擇,如“天然”或“有機”護膚品。但是這些更好嗎?
 
您是否知道測試在“天然”和“有機”個人和愛妮雅美容產品中發現了 1,4-二噁烷?這是石化加工的副產品,被認為是致癌物。他們使用天然或有機這兩個詞並沒有面膜代工幫助。
 
你看這兩個詞都沒有任何真正的正式定義,當與化妝品和抗衰老產品以及其他產品結合使用時,沒有人真正知道化妝品工廠它們的確切含義。但面膜代工女性認為她們的意思是產品只包含安全成分。
 
錯誤的。FDA 不需要測試任何個人或愛妮雅美容產品或護膚產品或化妝品的安全性。所以化妝品工廠他們沒有。這就是問題首先存在的原因。在這些類型的產品中,“天然”或“有機”毫無意義。
 
但是您想要運行良好的安全產品,不是嗎?如果您不知道保養品代工它們是否安全,更不用說有效,您如何購買天然護膚品?
 
好問題,但好消息是有一個答案。你看有一個緊湊的保養品代工安全化妝品。製造商可以簽署化妝品工廠它以證明他們打算生產僅包含已知安全成分的產品。
 
還有一個數據庫,您可以在其中搜索單個產品以查看哪些成分被認為是不安全的面膜代工。因此,您可以通過一些資源進行獨立搜索,以了解任何產品的風險。
 
但是,即使您發現產品應該是安全的,這是否意味著它運作良好?不。而且您想購買一種既安全又有效的化妝品工廠天然護膚系列,不是嗎?
 
判斷天然或有機護膚品是否有效的唯一真正方法是自己使用它們

但是,如果你這樣做了,比如說,3 個月,如果他們什麼都不做,你不會浪費你的錢嗎,就像許多產品的情況一樣?如果產品有退款保證,則不會。
非常罕見,但您可以找到由已簽署契約的製造商生產的天然護膚保養品,僅使用已知的安全天然成分生產優質抗衰老產品線,面膜代工並提供退款保證,以便您試用保養品代工。
 
因此,如果您購買的是“愛妮雅天然”保養品代工產品,請不要認為它是安全的,或者化妝品工廠效果很好。訪問我的網站,了解誰製造了世界上最安全、最好的保養品護膚產品,有保證。

愛妮雅美容面膜可以像在外面發現的泥一樣簡單,也可以非常複雜,每次應用的成本超過 200 美元,其中包括金粉之類的東西。儘管您不需要金粉面部來獲得出色的美容面膜體驗,但最好了解可用的不同類型的面膜,哪種面膜最適合您的皮膚類型或您要解決的問題。
 
最簡單的面膜類型之一是牛奶和蜂蜜面膜

這些面膜非常適合皮膚乾燥且需要良好補水方案的人。這是一種天然面膜,可以在家製作,塗在臉上並保持約15分鐘,然後可以撕下。易於製作但有點粘,牛奶和蜂蜜面膜是一個很棒的面膜,可以用你自己廚房裡的愛妮雅東西製成。
 
另一種可以在家輕鬆製作的面膜代工優質面膜是由蛋軛製成的面膜。蛋黃面膜效果很好,因為面膜中的蛋白質有助於解決皮膚瑕疵問題。軛中的維生素 A 還有助於幫助皮膚再生和問題部位的癒合。如果你是一個經常長痘痘的人,一個 30 分鐘的蛋黃面膜可能有助於清理你的皮膚,並有助於緩解痤瘡留下的紅腫。
 
一個受歡迎的商店購買的面具是粘土面具

面膜代工油性皮膚和油脂過多問題的人可以在主要由粘土基質製成的愛妮雅面膜中找到避難所。將粘土濕敷在皮膚上,然後乾燥 15-30 分鐘。在乾燥期間,粘土有助於收緊皮膚,從而使毛孔變小。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配方和混合物,不同的粘土會對不同的皮膚類型產生不良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