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7-27

當您聽到整形手術這個詞時會想到什麼?
 
是關於一位試圖對抗衰老跡象的電影名人嗎?它是否涉及想要減少腹部或豐胸的人,因為這些在電視上很容易完成?雖然這些是台北拉提手術的常見想法,但您如何看待一個被狗咬傷後下巴重建的4歲孩子?一個女人的額頭胎記被激光淡化了怎麼辦?關於整形外科,術語“台北拉提手術”中的“整形”並不一定意味著接受此台北拉提手術的患者會因此得到一張假臉。
 
該名稱並非源自人造合成物質,而是源自希臘語“plastikos”
 
意思是模製或成型(塑料也因此得名)。台北拉提手術是一種特殊類型的台北拉提手術,可能需要一個人的外貌和功能。整形外科醫生通過整容和重建程序盡一切努力改善患者的外觀和自我形象。台北拉提手術可矯正面部或身體缺陷,包括先天缺陷,例如腭裂和嘴唇、耳朵異常、燒傷或狗咬傷造成的外傷,以及疾病治療後的影響,例如在台北拉提手術後重建女性的乳房。一些常見的台北拉提手術包括增大乳房(隆乳術)和縮小乳房(縮小乳房成形術)、重建鼻子(隆鼻術)和從身體的某些部位取出脂肪袋(吸脂術)。有許多台北拉提手術甚至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是台北拉提手術。
 
兩種此類治療的例子是使用激光去除不需要的頭髮或打磨皮膚以治愈嚴重的疤痕
 
台北拉提手術適合您嗎?台北拉提手術可以修復相當大的缺陷/問題。可以通過整容手術來改善你的容貌嗎?這適合青少年嗎?就像其他所有事情一樣,手術也有正確和錯誤的原因。整容手術不太可能改善您的生活。許多獲得董事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會採訪想要進行整形手術的青少年,以了解手術是否對他們有益。醫生希望確保青少年在情緒上成熟以應對手術並有正確的理由進行手術。大多數整形手術程序都是簡單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