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23
新北搬家 重點一次看

 
在生活的轉變中,搬家是一項讓人頭痛的任務。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搬家夥伴,而新北搬家的首選就是新北搬家貨運公司。
 
新北搬家的承諾:
新北搬家貨運秉持著正派經營、收費合理、服務品質、認真負責、永續經營的理念,來完成您所託付的搬家大小事。我們以熱忱、專業、負責、誠信的態度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搬家服務。
 
搬家流程清晰有序:
01. 免費估價: 以客為尊,線上免費估價,精準計算車輛,說明搬遷流程。
 02. 履約保證: 提供定型化契約書,價格透明,保障客戶權益。
 03. 預送紙箱: 簽定契約前後,預約配送紙箱,方便您打包裝箱。
 04. 預約包裝: 專業包裝服務,保護特殊物件,提前預約即可。 
05. 傢俱定位: 將大型傢俱包裝拆除,按照您的指示在新址定位,減少您的困擾。 
06. 確認完工: 搬運完成後,檢查物品完整性,清點數量,確保您的權益。
 07. 開立發票: 無誤交接後,立即開立發票,交易完善。
 
新北搬家的專業優勢:
新北搬家貨運主要服務對象為企業、家庭、個人,秉持著"享受、信任、使命"的企業精神。我們是政府立案合法業者,工作嚴禁吃檳榔、喝酒,搬家經驗豐富,員工受過專業及嚴格的訓練,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搬家服務。
 
新北鋼琴搬運,專業護航:
對於新北鋼琴搬運的需求,新北搬家公司是您最可靠的夥伴。鋼琴搬運需要專業技巧,包含前置檢查、防護配備安裝,並在運送過程中細心固定,我們擁有多年的鋼琴搬運經驗,確保每一次搬運都安全可靠。
 
新北搬家 vs. 貨運搬家:
貨運搬家優勢:
價格便宜,適合小資族或學生。
以重量或紙箱計價,成本可控制。
 
貨運搬家劣勢:
不包含打包服務,需自行處理。
不能搬運大型物品,需配合貨運公司時間。
不適合搬運貴重物品,如鋼琴搬運。
 
新北鋼琴搬運須知:
需要尋找專業搬家公司協助。
吊車服務費用視實際情況另計。
 
損傷索賠辦法:
保存損害證明,搬運後一週內反應。
依據合約中損害賠償的規定要求賠償。
 
在新北搬家的選擇中,新北搬家貨運公司以其專業、誠信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我們的使命是讓您的搬遷更加順利,只需一通電話,新北絕對使命必達。讓我們携手,為您的新家搬來幸福!